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州车展探馆报道-科技配置强金杯智尚s35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5-11-19 10:11编辑:周奕

  在广州车展展馆外我们又获得了一款国产全新小型SUV的图片——金杯智尚s35。新车搭载1.5L发动机,根据配置不同共有四款车型选择,并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在与s30相比,在进气格栅、前大灯、前保险杠等细节之处的造型有所区别,长宽高分别为4025/1725/1644mm,轴距为2500mm。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配置上标配了前雾灯、铝合金轮圈、无骨雨刷和车顶行李架。

  内饰方面,新车标配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花粉过滤器。除最低配外配备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导航、MP5。高配两款车还具有电子手刹、自动空调、六扬声器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发动机(型号为4A15),最大功率75kW,峰值扭矩为13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另据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的接近角为25°,离去角为26°,轮胎规格为205/60 R16。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