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迈腾旅行车11月20日发布 轴距大幅加长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11-18 09:15作者:杨谭竹辉编辑:潘杰

  大众全新一代Passat(B8)于去年在德国进行了首次亮相,作为大众旗下的重点车型,全新一代Passat何时进入中国市场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近日,关于Passat B8车型的引入计划,网通社从大众汽车官方获悉:源自于B8平台的全新迈腾旅行轿车将在广州车展发布。据了解,全新一代迈腾旅行轿车将成为大众B8系列引入中国市场的首款车型,进入中国后将有望命名为辉驭旅行轿车。与现款迈腾旅行轿车相比,新车的轴距加长了79毫米,在空间方面将有所提升。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逐渐成熟和消费者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对于旅行车的接受程度也会越来越高。大众进口汽车正是看到了旅行车在中国市场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近年来相继引入了Golf旅行轿车、迈腾旅行轿车和全新Sportsvan。全新一代迈腾旅行轿车将在广州车展发布,并且明年一季度正式入华销售,进一步增强了大众进口汽车在旅行车领域的竞争力。

  得益于强大的可延展性,MQB这一先进的模块化平台在大众品牌的中型车领域得到了首次应用。虽然基于MQB平台进行开发的全新一代迈腾旅行轿车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66/1,832/1,477mm,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十分细微。但在轴距方面,全新一代车型却达到了2,791mm,与现款迈腾旅行轿车相比大幅加长了79mm。将近一拳的轴距扩展,将明显增加车辆前、后排的腿部空间,从而使新车的驾乘舒适度得到有效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迈腾旅行轿车将搭载第三代EA888系列的发动机,不仅在动力上会得到提升,在燃油经济性和稳定性方面也将获得强化。目前在售的现款迈腾旅行轿车仅引入了搭载2.0T高功率版发动机的车型,随着中国日趋严格的排放标准与国内消费者对旅行车需求的提升,全新一代车型将有望提供更加丰富的动力选择。换言之,在华销售的全新迈腾旅行轿车将搭载EA888系列1.8T、2.0T高/低功率发动机,甚至还有望会引入搭载EA211系列1.4T发动机的更小排量车型。

  新一代迈腾旅行车在外观造型上更为凌厉,车顶线条流畅化,相比海外版全新帕萨特增加了行李架,显示其旅行车的身份。配备LED大灯的前脸更具高档感,和三辐进气格栅构成有机整体。新车虽然继续沿用了“三道杠”的中网设计,但整个前格栅与犀利的大灯相连,营造出一种"飞翼"一体式的前脸设计,看起来更为精致、富有整体感。此外,前大灯造型以及雾灯区域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带给人强烈的冲击力。

  在车尾部分,新车线条简洁、流畅,整体层次感突显。新车后保险杠处镀铬饰条的位置有所变化,尾灯全系标配LED光源并提供两种不同显示效果。此外,经过重新设计的扁口双出排气管十分抢眼,配以镀铬装饰同时提升了动感和质感。

  与现款车型相比,内饰方面焕然一新,仪表台面板与空调出风口造型的统一,使内饰看上去十分协调。全液晶仪表盘和无边框内后视镜的加入,提升了车辆的质感。新车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也得到了很大提升,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盲点监测、倒车盲区监测、自动泊车等配置一应俱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