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内配智能导航 荣威360对比别克英朗

来源:pcauto时间:2015-11-18 09:13作者:佩禾编辑:马一凡

  当下紧凑型车选择之多,往往令首次购车的消费者觉得无从下手,但放之四海皆准的需求无外乎是外观、动力、空间、配置这几项。而刚上市不久的荣威360与别克英朗正好针对消费者的需求痛点而来,当荣威360这位新丁面对别克英朗这位猛将,大家都祭出杀手锏的时候,究竟胜负如何呢?

  荣威360于2015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一共推出20T和1.5L两个排量共7款车型,指导售价范围在7.59万-12.99万元,刚好涵盖了入门紧凑型车的价位区间。本文车型为10.79万的20T双离合尊享版。而另一位对手别克英朗18T双离合运动旗舰型,很聪明的舍弃了原来偏运动的定位而走起了家用的路子,并辅以别克最擅长的豪华感设计,也是一位不容小觑的对手。两者相差接近4万的差价,看似对比并不公平,但荣威360的气势并没有因此而减弱。

  外观对比:黄金比例VS年轻活力

  “荣威之虹”的家族前脸设计让荣威360显得尤为舒展,中网格栅与大灯相连的手法正与当下主流审美相符合,简洁、精致的形象油然而生,很能在第一眼便抓住眼球。

  而别克英朗在融入了别克家族化的特征以外,还在视觉效果上兼顾了潮流的风尚。尤其是汲取了别克君越的设计元素后,原来跳脱的运动形象转而变为稳重大气的派头。

  在车身尺寸方面,荣威360在宽度、高度及轴距方面均稍稍领先别克英朗,而后者则在车身长度方面占有些许优势。

  外观配置对比:英朗稍胜一筹

  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均在两车上有所配备,但英朗作为顶配车型,大灯方面采用了氙气大灯,而荣威360则为卤素光源。但考虑到两车在售价之间的差异,荣威360反而显得配置上很厚道。

  轮胎的选择上,荣威360为玛吉斯Victra510系列,是一款兼顾舒适性和耐磨的轮胎,尺寸为235/50R18。别克英朗配备的是固特异AssurcaceTripleMax?安乘系列,是一款是定位于中高端的轮胎,在湿滑路面有着卓越的抓地力,尺寸为205/55R16。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