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Passat Variant命名“辉驭旅行轿车”

来源:易车 时间:2015-11-18 08:12作者:杨晓晔编辑:周奕

  有消息称,大众Passat Variant(旅行版)将亮相2015广州车展,该车在国内命名为“辉驭旅行轿车”。与此同时,其三厢版作为一汽-大众迈腾的换代车型,有可能命名为“辉驭”。

大众新一代Passat Alltrack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三厢版车型的设计,车身尺寸为长4767mm、宽1832mm、高1477mm,轴距为2791mm。其大灯与尾灯均采用LED光源,并配备远光主动控制功能。

大众新一代Passat Alltrack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新设计风格,中控台造型更具整体感。在配置上,其将提供全液晶仪表盘、无边框内后视镜等,且安全配置更为丰富,如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盲点监测、倒车盲区监测、自动泊车等配置一应俱全。

大众新一代Passat Alltrack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引入国内后将提供1.4TSI与2.0TSI两款发动机,并分别搭配7速和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另外,其R-Line版与跨界版车型将陆续引入,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