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MINI Clubman JCW曝光剑指福克斯RS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5-11-18 08:08编辑:周奕

  MINI即将推出其全新的Clubman JCW掀背车,以对抗来自福克斯RS和奥迪RS3等车型的竞争。这款新的四驱车型将搭载经过改进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马力达300 bhp。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基于谍照制作的新款Clubman JCW假想图。

  新款Clubman JCW已于近日投入测试,新车预计将于明年3月正式发布。福克斯RS和奥迪RS3的最大马力均超过了345 bhp,0-100 km/h加速耗时均不足5秒,而最高时速均超过了240 km/h。因而,MINI希望其四轮驱动的新款Clubman JCW能够拥有更出色的性能表现。

  据MINI内部人士称,全新Clubman JCW有可能会搭载MINI现有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改进版。鉴于这款发动机在宝马330i上的最大动力为249 bhp,0-100 km/h加速耗时为5.9秒,因此重量更轻、动力更强劲的四驱JCW车型应该能够轻松地将0-100 km/h加速时间缩短至4.9秒以内。新款Clubman JCW预计还将提供手动和自动两种变速箱供选择。

  外观方面,新款Clubman JCW区别于Cooper S的设计特征包括其独特的合金轮毂、动感的红色修饰和外展的轮拱。新车还将沿用Cooper S的引擎盖通气口和LED日行灯,另外还将提供自适应式阻尼器和运动式排气管等选装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