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自主家用MPV车型 实在太能“装”

来源:汽车汇时间:2015-11-17 10:44编辑:王立银

  随着人们需求的不断变化,我们不难发现近两年人们越来越追求汽车空间,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会选择7座的SUV、MPV车型,适合全家出游,从一些销量数据上也可以看出10万元以下的自主品牌MPV有很大的市场空间,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三款7座的自主家用MPV。

  东风风行S500

  售价:6.09-9.99万元

  外观方面,风行S500前脸继承了风行家族设计理念,LED日间行车灯和雾灯造型也很漂亮。车身尺寸方面,风行S500长宽高为:4620/1810/1720mm,而在加装行李架后,车高升至1740mm,轴距为2750mm。从侧面来看,S500的侧面线条简洁流畅并与裙边线条相呼应,车窗采用了镀铬装饰,配合运动行李架以及多幅式轮毂,使其更具动感气息。

  内饰方面,风行S500的中控台采用轿车化设计元素,采用了炮筒仪表盘、三辐式镀铬装饰方向盘、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等,营造出家庭时尚的氛围。从配置表上来看,新车配备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胎压监测、前驻车雷达、后视镜电动折叠、定速巡航及360°全景影像系统等配置,数据上看很丰富。

  动力方面,风行S500搭载1.5L以及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120PS)/6000rpm,峰值扭矩143Nm/4000rpm,搭配手动变速箱。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PS)/6000rpm,峰值扭矩151Nm/4000rpm,搭配手动或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