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一代途安广州车展发布 新款朗境将上市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5-11-17 10:13编辑:周奕

  近日,从上海大众官方获悉,上海大众将携旗下大众品牌和斯柯达品牌多款车型参加广州车展,其中全新一代途安将首发亮相,新款朗境则会在车展期间上市。另外,斯柯达全新速派也将一同参展。

  上海大众全新一代途安

国产全新大众途安申报图

  国产全新途安的外形设计与海外版保持高度一致,相比老款,新车造型更加时尚动感。同时,新车在车身长度、轴距等方面均有明显提升,其长、宽、高分别为4527mm/1829mm/1659mm,轴距为2791mm。动力部分,国产全新途安将搭载1.4TSI以及1.8TSI发动机。其中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280Nm。

  上海大众新款朗境

上海大众新款朗境

  新款朗境增加了车身装饰套件,跨界风格更浓。车尾部分,新车的排气管更改为双边单出造型,梯形尾喉与保险杠融为一体。新款朗境依旧搭载1.4TSI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但其动力标识采用新的命名规则,为230TSI,新车将在广州车展期间上市。

  斯柯达全新速派

斯柯达全新速派

  刚刚上市不久的斯柯达全新速派也将在广州车展上亮相。全新速派基于MQB模块化平台打造,相比老款,外观、内饰都有了很大提升,设计更加时尚大气。配置方面,新车增配了第三代ACC自适应巡航系统、PLA 3.0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前方安全辅助系统、预碰撞保护功能等。动力方面,全新速派搭载1.4TSI、1.8TSI和2.0TSI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