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5年广州车展最值得期待的6款新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1-16 13:54编辑:马一凡

  期待车型五: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

  期待理由: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车身尺寸升级、配置更丰富

  雪佛兰全新旗舰轿车——第九代迈锐宝,即将在2015广州车展亚洲首发,其中文名或为“迈锐宝XL”并于明年国产上市。新车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最新中高级车平台开发而来,“XL”是Cross(X)Limits的缩写。从海外车型来看,迈锐宝XL采用雪佛兰最新家族化设计,整体造型时尚动感,肌肉线条十分丰富。车身尺寸也有小幅提升,后排腿部空间得到改善。或将标配大尺寸触摸屏,还可根据车主需要安装手机无线充电模块。动力部分,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占主导地位,有望搭载1.5T和2.0T及类似沃兰达上的混合动力模块,传动系统除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外,还将启用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