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5年广州车展最值得期待的6款新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1-16 13:54编辑:马一凡

  期待车型四:一汽-大众迈腾

  期待理由:MQB平台、轴距加长、启用新命名

  一汽-大众迈腾换代车型(海外PASSATB8的国产版),将于今年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亮相,并将于2016年中旬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大众最新MQB模块化平台打造,国产后或将使用全新中文名称。新车外观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与海外车型有着极高的相似度,前部造型狭长的进气格栅与头灯组融为一体,倒梯形头灯为其增添了几分活力。此外在车身尺寸方面,目前海外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67mm、1832mm、1456mm,轴距较上代增加79mm达到2791mm,据此推测国产后车型有可能在原基础上进行加长。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4TSI、1.8TSI和2.0TSI发动机,不过尚不清楚是否会引进第三代EA888发动机,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