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升级版S8动力大幅升级 年底将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11-14 10:08作者:岳岩松编辑:周奕

  奥迪A8是奥迪品牌旗下的顶级豪华轿车,其运动性能版车型S8在保留轿车舒适性的前提下融入了运动元素,为奥迪满足高端市场中消费者的多样需求做出了重要贡献。日前,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奥迪计划推出一款全新S8 Plus,新车动力升级,售价也正式曝光。

  从官图来看,奥迪全新S8 Plus的造型更加犀利,前脸处使用了亮黑色单框架隔栅和哑黑色蜂巢状侧进气口及散热器护网,配有银色后视镜盖、车身同色后扰流器和21寸铝合金轮毂。选装黑色光学套件后,新车将新增黑色单幅隔栅装饰条、碳纤维后视镜盖、碳纤维后扩散器和有色尾灯。内饰方面,新车标配氛围灯、全皮内饰套件、Alcantara套件、电动辅助关门系统和DVD/CD自动换片装置,红色缝合线与黑色全皮内饰视觉对比强烈,显得沉稳奢华。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对内部结构进行优化后,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45kW,峰值扭矩为700Nm,比现款标准S8分别高出了63kW和98Nm。新车标配自适应运动空气悬架、动态转向系统和扭矩矢量控制后差速器,百公里加速3.7s,极速为250km/h,选装的极速套件包括陶瓷刹车系统、碳纤维后扰流器和更加强劲的运动尾排,极速可提高至305km/h。

  奥迪2016款全新S8 Plus将在本月19日的洛杉矶国际车展上发布,并将在12月底正式登陆美国市场,起售价为114900美元。凭借更加独特的外观和升级的动力系统,奥迪S8 Plus将为竞争对手奔驰S65 AMG带来不小的压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