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时尚紧凑级车 外在内涵全都有

来源:汽车汇时间:2015-11-13 11:09作者:方面 编辑:王立银

  随着人们对家用车要求的不断提升,单纯的性价比已经无法满足所有人的需求,人们开始对车辆性能、时尚度等更多层面提出更高的要求。家用车的主要涉及领域就是紧凑级轿车,高性价比和实用性,让紧凑级轿车成为很多家庭的第一款车。今天,为大家介绍四款紧凑级家轿,它们除了在性价比方面有出色表现外,颜值方面更是具有实力。

  艾瑞泽7

  售价:7.29-10.45万元

  外观方面,2015款新车明显不大,前格栅采用镀铬装饰,透镜大灯也继续出现。尾部设计也颇为简洁,轮圈样式也延续了现款造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52/1825/1483mm,轴距2700mm,作为一款家用轿车产品,这样的数据表现足够了。

  内饰方面,采用深浅的双色搭配,充满家居风格,全新样式的方向盘以及炮筒式仪表盘感觉也十分新颖。在目前这个大环境里,对于偏爱手动车型的朋友来说显得有些不公平,因为许多车型如果想要手动的那就一定是乞丐版,要啥啥没有。这个问题在艾瑞泽7 1.5T车型上得到了答案。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SQRE4T15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千瓦/5500转,峰值扭矩210牛·米/1750转,除此以外,老款车型的1.6L DVVT动力依然服役,最大功率93千瓦,最大扭矩160牛·米,传动方面,1.6L车型配备了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而1.5T车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