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6款郑州日产NV200新帅客将本月上市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5-11-13 08:17编辑:马一凡

  日前,本站编辑通过相关渠道获悉,2016款郑州日产及新帅客将于本届广州车展首发并上市。

  目前,我们尚未获悉新车的具体情况,作为参考,NV200CVT(国Ⅴ)延续了2014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并提供EPS电动助力转向供选。动力方面,2016款NV200的参数预计会在车展上公布。现款NV200CVT(国Ⅴ)搭载HR16DE全铝直列四缸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124PS),峰值扭矩153Nm,官方公布的油耗成绩为7.1L/100km。

  新款帅客的前脸相比现款更为圆润,大灯采用弯曲造型。高配车型在前保险杠上集成有LED日间行车灯和前雾灯。新款帅客依旧采用了侧滑门设计,车窗均为黑色设计一直延伸到D柱。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采用了新设计,中控台上方有多媒体屏幕,支持MP5/倒车影像。配置方面,新车搭配有倒车雷达。动力方面,新款帅客搭载1.6L和1.5L两款发动机,1.5L发动机还配备了新的ISS智能启停技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