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金杯新海狮将11月20日上市 或售5万元左右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5-11-13 07:57作者:李乾鑫编辑:周奕

  近日获悉,华晨金杯新海狮换代车型(文中简称新海狮)将于2015年11月20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定位于主打高性价比的实用型物流商务车,并且将推出财富版与商务版两种配置。售价方面,根据此前官方放出的消息来看,新车的预计售价或为5万元左右。此外,与新海狮换代车型同步上市还将有金杯全新大海狮车型。

  外观方面,新海狮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理念,其车头部分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搭配开眼角式头灯组给人以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十分简洁,并且采用了整体式车窗,以营造出类似悬浮式车顶造型。至于车尾方面,新车以简洁、实用为主基调,大尺寸的尾灯组在夜间十分便于读取。

  内饰方面,新海狮的中控台采用了左右对称式造型设计,各按键区布局也十分规整,并且通过镀铬材质装饰条的点缀,使其看上去更具精致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造型的多幅式方向盘,看上去更显年轻。至于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电子助力转向(EPS)、ABS+EBD、倒车影像、中控台液晶屏以及皮革材质座椅等实用配置。

图为现款在售金杯大海狮

  动力方面,新海狮将搭载一台1.3L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官方并未公布其具体数据,但有消息称其将优于小海狮搭载的1.3L发动机。此外,本次随新车上市的还有金杯大海狮,但官方目前并未发布该车的信息,对于新车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