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新运动性能车动力升级 本月将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11-12 06:41作者:岳岩松编辑:李响

  奥迪S8是奥迪旗下顶级豪华轿车A8的运动性能版车型,应用了奥迪的高精尖技术,在满足轿车舒适性的同时兼顾了一定的运动性能,满足了高端市场中消费者的多样需求。日前,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奥迪计划推出一款全新S8 Plus,新车动力升级,将在本月登陆洛杉矶国际车展。

  作为A8的运动升级版,奥迪S8 Plus融合了更多的运动元素,外观更加犀利。新车前脸处使用了亮黑色单框架隔栅和哑黑色蜂巢状侧进气口及散热器护网,配有LED矩阵式头灯,尾部有大尺寸扰流器。内饰方面,新车标配氛围灯、全皮内饰套件、Alcantara套件、电动辅助关门系统和DVD/CD自动换片装置,红色缝合线与黑色全皮内饰视觉对比强烈,显得沉稳奢华。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对内部结构进行优化后,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45kW,比S8标准版高出了63kW,峰值扭矩为700Nm,在超增压模式可达750Nm,百公里加速用时3.8s,极速为250km/h,选装提速套件后极速可提高至305km/h。此外,新车标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轮全驱系统,操控十分灵活。

  奥迪将在本月19日的洛杉矶国际车展上发布全新S8 Plus,该车有望于今年11月底在欧洲市场上市。与S8 Plus共同展出的还有全新R8和RS7高性能车,这三款车型在上市后将为奥迪开拓市场做出巨大贡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