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强性能家用A级车 四款高性能家轿推荐

来源:pcauto时间:2015-11-11 09:35作者:林建楸编辑:马一凡

  说起高性能A级家轿你会想起哪些车型呢?这似乎是个很有难度的问题,因为A级车侧重于性能的并不多,多数只是顾及家用。今天,编辑为大家带来四款高性能家轿推荐。它们分别是:荣威360,新英朗,福睿斯,朗逸。当然这几款车相信大家至少有所耳闻了,那么到底这几款车都有哪些吸引人的地方呢?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

  推荐一 荣威360出类拔萃性能家轿做出超低油耗

  荣威360在造型上设计的分寸可谓拿捏的恰到好处,线条犀利造型运动。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地方,也没有什么缺点,不过似乎没有缺点就是最好的优点了。外观营造出宽体的效果,内饰也增加了实用空间,在综合提升外观内饰后我们惊人的发现5GE1.4T发动机让荣威360在动力上也有了质的提升,最重要的是5.7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

  编辑点评:荣威360拥有1.4T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也是当下车型主要的发展方向。伴随着1.6排量以下购置税减半的政策,我们喜人的发现,360的购入性价比已经大大提高。同时5.7L的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已经不能用诱人来概括了,这是上汽最新“蓝芯技术”的产物,同时搭配7速TST双离合变速器,动力技术非常具有号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