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金杯智尚S35 11月20日上市 售5.98万起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5-11-11 08:01作者:王晗宇编辑:王立银

  近日,根据绵阳金杯官方消息,该品牌旗下小型SUV-智尚S35将在11月20日开幕的2015广州车展中上市,新车曾在今年的成都车展在亮相。届时新车或推出悦享版、畅享版、智享版、尊享版共四种配置车型,预计起售价为5.98万元。

  新车前脸采用六边形镀铬格栅设计,前脸不规则的大灯两侧加入LED日间行车灯。5辐花瓣式轮圈样式比较新颖,新车尾灯同样加入LED光源,底部排气为双边双出镀铬扁口样式。车身尺寸方面,金杯智尚S35长宽高分别为4025X1725X1644毫米,轴距为2500毫米,其行李厢容积为406升,将后排座椅放到之后可拓展至1180升。

  配置方面,金杯智尚S35将配备一键启动、电子驻车、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前/后电动升降车窗、定速巡航、超速报警、7寸液晶大屏等配置。

  动力方面,智尚S35将提供两款不同版本的1.5升发动机。传动系统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的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