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诺新一代风景与梅甘娜同平台 动力升级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11-11 07:37作者:岳岩松编辑:李响

  风景(Scenic)是雷诺旗下的一款MPV车型,凭借宽敞的内部空间和精致的外观造型深受消费者喜爱,在欧洲同级市场罕有敌手。日前,网通社从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获得了一组雷诺全新风景的谍照,新车与全新梅甘娜共享平台,将搭载小排量增压发动机。

  雷诺在今年9月结束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发布了全新一代梅甘娜,该车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对新一代风景的车身造型有所影响。全新雷诺风景将采用与梅甘娜相同造型的进气隔栅和头灯,显得更加动感;内部采用8.7英寸平板显示屏、抬头显示和数字仪表盘,方便驾驶员操作。

  除了在外观上有共通之处外,全新风景还将与梅甘娜同平台(CMF-C)打造,并共享部分零部件。动力方面,新风景将提供多款不同排量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包括最大输出功率为75kW的1.2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输出功率介于67kW和119kW的1.5升、1.6升柴油发动机。

  除了常规能源车型,雷诺还将推出一款电动版风景,该车预计将在2018年正式亮相。新车将在明年三季度的巴黎车展发布,并将在中国首发亮相。相信凭借更加丰富的车型选择和动力选择,新一代风景能捍卫自己欧洲MPV车型销量之王的地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