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空间实用 7万元左右自主品牌代步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1-11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在7万元左右的自主紧凑家轿中,海马M3、吉利远景、奇瑞E3以及长城C30等车型销量屡创佳绩,而它们无论外观、空间亦或动力总成都有各自不同的特色,想寻求一个“近乎完美”的答案并不容易,不妨让小编帮大家梳理一下思绪,详解这几款车有何所长。

  推荐车型:2015款海马M3

  排量:1.5L

  变速箱:5速手动、CVT无级变速

  官方指导价:5.38-8.98万元

  2015款海马M3自上市以来销量就屡创佳绩,与它给人的第一印象脱不开干系,前脸设计动感时尚,引擎盖两侧包含力量感的棱线令人印象深刻,中间带厂徽的镀铬饰条光亮夺目,与分体式进气格栅上的黑色蜂窝饰板形成鲜明对比。灯造型流畅并带有近光灯透镜,经过“熏黑”处理后更具运动气息,不规则多边形雾灯将日间行车灯纳入其中,提升了外观质感。

  侧面线条饱含张力,并采用“高低”腰线设计营造出俯冲感,与前脸相呼应。较大面积的侧窗使驾乘人员视野更为出色。外观尺寸方面,车身长4545mm、宽1737mm,而1495mm的车身高度在同级中名列前茅。同时,2600mm的轴距,让车内空间也符合家用轿车的定位。

  2015款海马M3的内饰,有偏向温馨氛围的黑黄和强调运动的全黑两种颜色搭配。中控台造型层次鲜明布局简洁,做工较前款车型有一定进步。双炮筒式仪表盘再次强调了它的运动设计,红色指针与白色数字形成鲜明反差。空调控制区按键与旋钮相结合,外观十分独特,同时也更便于操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