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DS新车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为DS4衍生车型

来源:易车 时间:2015-11-10 09:13作者:郭启鹏编辑:周奕

  日前获悉,DS将携全新两厢车型于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进行全球首发。根据之前的消息,新车或为DS4的衍生车型。

新DS4

  早在前段时间结束的法兰克福车展上,DS品牌就曾宣布会在今年11月举办的广州车展上推出一款新车型,新车采用掀背式造型设计,并将竞争目标指向奥迪A3这一级产品。虽然官方没有透露车型名称,但根据其全球首发的特点,我们猜测不会是全新DS4和DS4跨界版车型,而是一款全新DS4的衍生车型。

DS4 CROSSBACK

  此外,本次广州车展新DS5/DS6也将会出现在广州车展阵容中,而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新DS4和DS4跨界版是否会出现,则还有待进一步的消息。更多有关DS的消息,请持续关注易车网广州车展专题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