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出手必看 五菱宏光S1舒适便利性全面提升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11-09 10:11编辑:潘杰

  五菱宏光S获得了庞大的销量之后,彻底激活了入门级MPV这片蓝海,随即暴露出广泛的市场需求也让众多自主品牌纷纷涉足其中,近两年也不乏一些性价比颇高的产品相继诞生,面对这越来越多的挑战者,宏光在今年8月推出了全新的宏光S1。在历经5年的市场积累之后,宏光S1的推出填补了宏光S与宝骏730之间的空缺,在舒适和便利性上有有了明显提升。

  ◆ 宜商宜家是宏光S1的主旋律

  不可否认宏光S的多样用途让它能够充当家庭好帮手的角色,但它似乎并没有像宝骏730那样性格鲜明的偏向家用。如果宝骏730仍然有点超出您的购车预算,恰巧您希望它既能够作为工作好帮手,又能兼顾到家庭的日常使用,那么宏光S1的到了正好满足了您的需求。

  五菱宏光车型自从2010年上市以来,共推出了3代车型,您可以认为五菱宏光S1是五菱宏光S的全新车型,但它们并不是替代的关系,而是相互为互补关系。全新的五菱宏光S1的定位更偏向家用,填补宝骏730和五菱宏光S之间的细分市场空缺。

  ◆ 亮点变化

  五菱宏光S1的定位发生了细微变化,在车型整体的改变中就能清晰看到,尺寸较五菱宏光S更大,后排座垫的长度有所增加,对后排乘客的照顾也更加完善,这些变化都非常符合它宜商宜家的定位。

  ◆ 共三款车型 那款更值得购买

  由于定位略高于五菱宏光S,本次五菱宏光S1共推出三款车型,动力组合全部为较高的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这也是五菱最为成熟的动力组合。三者之间主要差异体现在舒适型配置上,下面我们来具体分析一下,那款车型性价比最高更值得购买。

  ■推荐购买:五菱宏光S1 1.5L 舒适型 售价:6.58万元

  推荐理由:三款车型在外观样式上并没有太大区别,安全配置方面在同级别中也都算是相对丰富,但标准型缺少了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真皮座椅、后视镜电动调节等功能,相差5000元的情况下,还是更建议您购买舒适型,毕竟安全气囊和真皮座椅对于安全和舒适还是能起到决定性作用的。

  ◆ 全系标配电动助力 车内静音效果更有益

  1.5L发动机搭配5MT变速箱是五菱最为成熟的动力组合了,经过了多年的积累,用户普遍反映还是非常不错的,对于该级别车型来说,档位清晰、换挡平顺、起步轻快也算是相当高的评价了。但由于为了增加驾驶的轻松度,五菱宏光S1全系标配了电动助力转向。

  五菱宏光S1在驾驶舒适度上也进行了提升,电动助力转向更加轻便,车内静音效果也能感受到明显的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