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入门版很超值! 国产Jeep自由光全系导购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11-09 10:00编辑:潘杰

  11月3号晚,由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广菲克)投产的国产Jeep自由光正式上市了,先期上市车型全部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9AT的动力系统,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22.98-31.58万元,明年1月还会追加起步价20万的2.0L车型来降低门槛。与先前的进口版相比,国产自由光在外形上做到了遵循原作,尺寸也并未为迎合国人喜好而加长,配置上则比进口版有所提升,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哪一款的性价比最高?

  ● 起步价降了14.21万

  国产即降价,这是所有车型进口转国产后的首要任务,降多少则直接代表了厂家的诚意,从上面的表格可以看出,自由光国产后的起步价降低了14.21万,从表面数字上来看,广菲克的诚意还是不小的。

  ● 国产自由光都有哪些变化?

  ● 动力没得选 目前只有2.4L发动机 明年1月会有2.0L

  进口自由光的3.2L发动机并没有出现在国产车型上,目前国产自由光只推出了2.4L车型,最大功率128.5kW/6450rpm、峰值扭矩227.5N·m/3900rpm,数据比进口车型略有细微降低,匹配9AT变速箱,明年1月还会推出进一步降低门槛的2.0L车型,它的起步价只有20万左右。

  ● 入门版为两驱 其它都是最基本的适时四驱

  国产自由光为我们提供了一款两驱车型,这就是售价22.98万的入门车型2.4L 领先版,其它则都是四驱车型,进口版自由光的四驱系统分为了三个等级,而国产车型则只提供了一种选择,就是以多片离合器结构为中央差速器的适时四驱,路况模式选择系统得以保留,但低速四驱挡、陡坡缓降和后桥差速锁则不会配备,从这里可以看出,国产自由光并不是十分强调越野能力,做个合格的城市SUV就可以了。

  为了拉低售价,国产自由光的入门车型并没有配备四驱系统,其实大家也没必要失望,因为整个国产自由光车系的四驱系统其实都算不上多强悍,把它看做一款城市SUV就好了,预算不多的话,入门版的两驱车型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