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MINI首款6门轿车11月14日上市 轴距加长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11-09 09:33作者:杨谭竹辉编辑:潘杰

  MINI品牌此前发布了全新一代CLUBMAN,作为该品牌旗下定位于旅行车市场的产品,换代车型相比老款在尺寸上有了大幅提升,并拥有更为舒适宽敞的车内空间。对于该款车型的上市时间,网通社近日从MINI中国内部人士获悉:全新一代CLUBMAN将在今年11月14日在国内上市。目前,全新一代CLUBMAN已开始接受预定,新车将推出6款车型,官方建议零售价格为29.5-38.5万元。

  在今年6月,MINI品牌全球首发了全新一代CLUBMAN,新车采用了全新六门设计。同时,全新CLUBMAN相比上一代车型有了很大提升,整体豪华程度有了明显进步,并有着更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中国作为MINI十分重要的市场,新车型将基本与欧洲同步上市。

  全新CLUBMAN的尺寸有所提升,其长宽高分别为4253/1800/1441mm,轴距为2670mm。除了车身高度略有降低,其余数据全面超越现款CLUBMAN。其中轴距增加了123mm,这也使得新车拥有更加宽裕的驾乘空间。

  全新CLUBMAN将与全新一代MINI同样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其外观造型基本延续了此前发布的概念车。新车的前脸依然采用大尺寸圆形大灯,远近灯为一体式。进气格栅为大嘴式设计并镶嵌了多个书装饰条,前保险杠两侧设有雾灯,而下唇为黑色防擦条设计。尾箱对开门的设计对于身材较小的用户更加方便,新车行李箱容积也从现款的260升增长到360升,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可扩充到1250升。

  动力方面,全新MINI CLUBMAN将共享全新MINI车型的动力总成,包括三缸的1.5T发动机以及四缸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220Nm;而2.0T发动机可输出141kW的最大功率以及280Nm的峰值扭矩。传动系统,1.5T车型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0T车型匹配6速手动或8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