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由光PK途观、昂科威 赢的不仅是配置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5-11-09 09:11编辑:周奕

  11月3日晚,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旗下的国产Jeep自由光正式宣布上市。国产自由光先期推出的车型只有5款,全部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9速自动变速箱,售价22.98-31.58万元,这对于之前老款37.19万元的起售价来说,的确便宜了很多,绝大多数媒体朋友也对其褒赞有加。

  就在11月5日,Jeep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了三张图片广告,上面分别用了两个“对不起”非常显眼。第一张图,说到了“大众脸看太多”,一方面突出了Jeep自由光的独特的外形设计,另一方面暗讽了大众途观看腻了。第二张图,提到了“多10%太少”,而“多10%”的则是别克昂科威上市时候的口号,这样的针锋相对,说明自己真的有料。最后一张,写的是“专业级城市SUV优越启程”,这又给自己贴上了一个全新的标签,别人所有没有的。那么问题来了,国产Jeep自由光把竞争对手锁定了大众途观和别克昂科威,这三款车之前也没有正面对比过。本期话题,我们就来PK一下,最热门的25万级别的自由光、途观、昂科威到底哪家强?

  第一回合 PK车身尺寸

  在车身尺寸方面,定位于中型SUV的自由光和昂科威都有着绝对的优势,从外观上来看,这两款车都要比定位紧凑型SUV的途观确实要大了一圈。其中自由光在宽度和高度上更加领先,昂科威在轴距和长度方面则更长。值得注意的是,在整备质量方面,自由光超过1855kg车重也是最重的,给人感觉也是更加厚实,有安全感,途观则只有1600kg,昂科威为1685kg。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