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空间动力都不错 享受购置税减半的SUV推荐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5-11-09 09:00编辑:周奕

  说到购置税减半这件事,我记得在10月份期间接到过好几起诈骗电话,说现在国家实施1.6L及以下排量的车型购置税减半,我的车辆虽然买了3年多,但是也可以得到一定的反补,这钱自动送上门来的事情我从来没信过,果断挂断了电话,真的很佩服现在骗子的手段,对付骗子最好的手段就是牢记“天上不会掉馅饼和不贪便宜”。但是国家的惠民政策我们可以放一万个心去享受,要从正规渠道走,如果想买辆20万以内小排量SUV车型,那小型SUV就可以排除了,这里我正好知道三款主流的SUV车型,它们的乘坐空间也宽松,加了涡轮之后,动力也不会弱,大家可以了解下。

  福特翼虎

  指导价:19.38-27.58万

  车型推荐:2015款 1.5L GTDi 两驱舒适型(19.38万)

  翼虎于2013年开始由长安福特国产,它与福克斯同平台,也很自然的拥有福克斯动感的外观,还是大一号的,我们都知道福克斯拥有很棒的公路操控性能,翼虎除此之外,还有很不错的越野性能,相比途观、CR-V等主要竞争对手,翼虎的内饰科技感和配置都很有竞争力,还有在售车型都是涡轮发动机,在2015年1月份又推出了油耗经济性更好的小排量1.5L GTDi发动机,并且新款翼虎在不加价的基础上还增加了一些配置,这个厚道的行为也是很难得的。

  动力性能:新款翼虎新增的1.5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1马力/6000rpm,相比老款的1.6T发动机还增加了4马力,匹配的6AT变速箱带有S挡和手动模式,有更好的驾驶乐趣,这款1.5T发动机在实际驾驶中爆发力虽不强,但是不会出现“小马拉大车”的现象,平常在城里驾驶的话,加速和超车还是很轻松的,和老款的1.6T发动机差不多,只是后阶段加速较缓慢,推背感也就甭想了。由于1.5T车型标配发动机启停功能,这款1.5T两驱车型百公里油耗在9L左右,这个数据在同级车中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

  缺点:车内储物格实用性不高,前排驾驶座连个放置手机的合适地方都找不到,小件东西一多,得拿个袋子装着才行;做工还有提升空间,车内和车外能见到较多不均匀的接缝;存在燃油渗漏的隐患,长安福特已经实施了召回政策;20万级别的车,大部分车型还是卤素大灯,只有26万以上的车才配有氙气大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