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大MINI谍照曝光 CLUBMAN 11月14日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11-06 11:28编辑:王立银

  日前,网易汽车获得了一组全新MINI CLUBMAN在国内的谍照;新车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中2.0T版的COOPER S车型将拥有更运动的外观套件和科技配置。根据此前消息,全新MINI CLUBMAN此次共推出六款车型,其预售价格区间为29.5-38.5万元,并将于11月14日正式上市。

  信息点:1.外观内饰更精致 2.S版动力强

  ● 外观:普通版精致,S版更运动

全新MINI CLUBMAN COOPER S

  在前脸细节方面,可以看到新车保留了MINI家族的设计。由于车身尺寸的增加,全新的MINI CLUBMAN的整车姿态变得非常稳重。不过COOPER S版的前脸相比普通版增加了:机器盖涡轮散热孔、运动化的前杠造型、熏黑大灯、黑色八幅式轮毂,以及黑色外后视镜等。

  车辆尾部则依旧保留着对开式的尾门,“六扇门”设计由此而来,尾部造型十分饱满厚重,横置布局的尾灯很有神韵。另外,COOPER S的排气系统也有普通版的单边单出改为双板共两出的布局。

  ● 内饰比老款更精致,并带有中控大屏

全新MINI CLUBMAN 内饰谍照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延续了全新MINI的设计风格,内部融入了更多圆形设计元素,仪表盘采用双仪表设计,中控台配备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并且配备电子手刹。此外,该车内部还采用2+3式的五座布局。

  ● 动力参数提升,性能更好

  动力方面,新一代MINI CLUBMAN提供1.5T以及2.0T两款汽油发动机可选。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为100kW,峰值扭矩为220N·m(超增压模式达到 23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峰值扭矩280N·m(超增压模式达到300N·m)。传动方面,与1.5T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8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