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潍柴英致727车型申报图曝光 定位更入门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5-11-06 08:34编辑:马一凡

  近日,我们获悉潍柴英致将推出一款定位低于英致737的英致727车型,新车将换装锐展(铜陵)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1.5L发动机。

  英致727在外观方面与现售的英致737基本保持一致,未来会提供一款新的直瀑式前脸可供选择,新车提供多款钢轮辋、车轮装饰罩、A/B/C柱黑色装饰膜、车窗下沿黑色装饰条、后门把手处银色装饰条、行李架、前雾灯、前雾灯镀铬装饰环等可供选装。车内仍提供5/6/7三种座椅布局可供选择。

  英致727最大的变化是将英致737上那台三菱的7A91S型1.5L发动机换成了锐展(铜陵)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TNN4G15A型1.5L发动机,新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112PS),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