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七座MPV比七座SUV更好更实用?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5-11-05 09:52编辑:周奕

  随着二胎全面放开,国内随之迎来七座购车高潮;目前国内比较流行的七座车型是MPV和SUV,那这两种类型车型哪种更适合家用呢?对于7座SUV我只想说这三点:

  一、7座SUV的后排绝大多数都不适合长途乘坐,因为空间和坐姿都比较憋屈,就是坐垫厚度和头枕也和前两排有明显差距。

  二、7座SUV的第三排座椅一旦坐了人,后备箱基本上就废了,要应付长途远行7个人的行李肯定不够。

  三、那就是第三排座椅的安全性。因为坐那儿的话后脑勺差不多都贴着后窗玻璃了,一旦发生追尾几乎没有什么缓 冲,虽然这样的几率不高,但总是会比前两排座椅的乘客要多一份担心和顾虑。 一路上总带着这样的担心,那旅途中还能一起愉快地玩耍吗?

  如果不是经常坐7人,根本就没有必要买7座SUV,5座车型妥妥的了,价格还便宜一些。如果经常需要坐7人和长途出行,那干嘛不选择一辆让7个人都舒服得多且空间更实用的MPV车型呢?

  既然MPV比SUV更适合家用,那哪些7座MPV值得推荐呢?

  1、10万以内推荐宝骏730

  6.98-8.98万

  性价比真的很高,至于做工我只能说一分钱一分货。

  在这里,别问我为什么不推荐五菱宏光,因为他属于微面。

  2、10万-20万推荐大众途安

  13.98-19.68万

  这价位途安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