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华晨中华再曝新品规划 新H330或年底推出

来源:易车 时间:2015-11-04 09:22作者:吕方舟编辑:周奕

  华晨汽车董事祁玉民近日对外宣称,中华V5、H530、H330将推出改款换代车型,其中H530的改款车型最快将在15年年底推出,而H330的后续车型作为重点规划换代车型将在11月的广州车展进行亮相,据之前流出的F20无伪装实车来看,新车外观将变得更年轻化,贴合市场需求。

现款H330

  据悉,目前H330的后续车型,就是之前露出的F20紧凑型轿车。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前脸,并且对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另,新车前大灯造型经过了重新设计,眼角圆润,延伸到车侧的鱼尾造型更加新颖。在车身侧面,楔形的车身前低后高成俯冲态势,配合花瓣造型的铝合金轮毂,运动感凸显。来到后方,短小饱满占据整个车尾设计风格的主导,后备箱盖处一个小小的鸭尾式上扬,勾勒出了新车动感的效果,后保杆上下部采用分色设计。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F20的主要动力配备,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先前曝光的中华F20无伪装照

  除此之外,华晨汽车董事祁玉民表示集团十三五规划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其将涉及自主品牌新产品在内的项目、举措、投资等,其中新能源技术将成为研发的重点之一。而且华晨将力争在汽车主动安全技术、动力总成技术、汽车智能化技术等方面实现突破,并将实现企业在制造、产品方面的转型升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