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新一代高尔夫明年发布 推轻度混动版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10-31 10:25作者:宗徐群编辑:周奕

  作为大众经典掀背小钢炮代表车型高尔夫演变至今共经历了七代车型,而大众眼前正致力于研发新一代高尔夫,关于新一代高尔夫的细节消息网通社从英国汽车媒体Autocar获悉,新一代大众高尔夫预计将于明年正式发布,新车将推出一款轻度混动版车型,竞争对手瞄准了福特福克斯。

  跟高尔夫第六代一样,新一代高尔夫变化不是很大。新车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同样的平台也应用在明年推出的斯柯达明锐改款和西雅特Leon上。

  新车动力搭载了一个电压48V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包括了一款1.0升三缸涡轮增压引擎、一个电子机械增压器、一个电动机以及一个可以存储回收动能的铅酸电池,这样的动力搭载下其燃油效率大幅提升,新车百公里油耗仅4.7升。

  当然,新一代高尔夫除了搭载轻度混动动力之外,车内的变化也进行了全面进化,包括了车内增加了手势操控技术、8英寸数字仪表盘、13英寸信息娱乐系统触摸显示屏以及一个用于操控空调温度的小尺寸显示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