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购全顺纵享“0”压力 首付仅需5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0-30 18:14编辑:王立银

  贷款买车,已经不算什么新鲜事,就算是有能力支付全部车款,大部分消费者也宁愿选择分期。原因很简单,没有必要一次性把如此多的流动资金投入到不动产中去,如果用余下的资金做投资,所得的回报可是非常可观的。正因如此,福特全顺倾情推出“0月供0利率”的超值金融贷款方案,首付仅需50%,消费者无需承担任何利息,就能将经典全顺物流车贷回家,让您的事业轻松起步。

  记者走访全顺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到店用户有不少是冲着此次的金融贷款方案而来。

  来自南昌地区的金先生表示:“我们公司为了更好地拓展南昌周边地区的业务,决定增购2辆经典全顺物流车。参加这次的金融活动后,相当于我花一辆车的钱就能将2辆全顺提回去,剩余车款1年后付清即可。更难得的是,1年内产生的利息均由厂家承担,实在是太超值了。”金先生介绍到,他所在的物流公司是全顺的老用户,目前已拥有5辆全顺物流车,

  多年使用下来,全顺低至7L的油耗表现、11.5立方米的最大装载空间以及皮实耐用的产品质量得到了公司员工的一致好评,此次决定增购物流车,选择全顺品牌几乎是全票通过。

  记者在店内还遇到了一位年轻的90后车主孟先生,刚刚毕业2年的他手头资金有限,此次的金融贷款活动让他轻松实现了购车梦。“刚出社会没多久,手上确实没多少资金,要不是全顺这次的0月供0利率贷款活动,我买车的计划肯定还得往后延。”孟先生表示,“我打算买辆物流车把信息挂在58同城、百姓网这类平台上,接一些简单的物流工作,一方面积攒客户资源,另一方面完成原始积累,为今后的创业打好基础。全顺源自福特品牌,是目前销量最好的轻客,质量可靠、效率高,选它作为招揽客户的招牌,我放心。”

  店内其他客户也纷纷表达了各自选购全顺的理由,其中福特品牌、低油耗、大空间、性价比高等是被提及最多的几大优势。该店销售经理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全顺作为欧系轻客领导品牌,在产品质量、服务口碑、品牌营销等方面始终保持领先优势,此次推出的金融贷款政策充分考虑到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受到了车主用户的一致好评。未来,福特全顺还将继续秉承‘一切从消费者需求出发’的品牌理念,推出更多贴近消费者需求的活动,请大家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