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法拉利F12tdf实车图曝光 限量799台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10-30 09:20作者:李霞编辑:王立银

  据欧洲媒体INAUTONEWS 10月27日报道,近日一辆法拉利F12tdf实车被曝光。该车于几周前刚刚发布。

  

  该车是F12 Berlinetta的升级版,与兰博基尼Aventador Super Veloce超跑展开竞争。该车车身采用大红色涂漆,充满异国风情。该车全球限量生产799台。

  外形上,该法拉利F12tdf略有升级,同时其气动效率也有所提升。该车采用更先进的前分离器和后扰流板、更宽的底盘以及更低的悬挂系统。车轮直径为20英寸(约50cm),车身重量保持在1415公斤,比F12 Berlinetta轻110公斤。

  动力上,该车采用的6.3升自然进气式V12发动机也有所升级,其最大功率不低于770马力(约556千瓦),最大扭矩为705牛?米,而其标准输出功率是719马力(529千瓦),最大扭矩为689牛?米。此外,该车 2.9秒内能加速至100千米/小时,最高时速可达340千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