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五菱之光小卡单双排上市 售2.99-3.29万元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5-10-29 08:02编辑:周奕

  2015年10月28日,上汽通用五菱宣布旗下全新产品五菱之光小卡单双排正式上市。推出1.2L小卡单排及1.2L小卡双排,共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99万和3.29万元。全新上市的五菱之光小卡单双排搭载全新N12发动机,拥有同级别最长轴距以及超大货箱尺寸,将以强大的装载能力满足广大用户载重拉货的用车需求。

  五菱之光小卡单双排轴距达到2950mm,为同级别车型最长轴距,为宽大的载货空间创造了条件。五菱之光小卡单排车型货箱尺寸为2501mm/1424mm/362mm,双排车型货箱尺寸为2000mm/1424mm/362mm,单排车型载货容积高达1318L,双排车型载货容积高达1080L,领先大部分现有微货车型。同时,525/800KG的额定载质量也让其拥有更强的竞争力。

  五菱之光小卡单双排将搭载全新一代N12型发动机,动力更强劲,充沛的动力输出将可以满足用户在各种条件下的货运需求。1.2L排量的五菱之光小卡单双排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6.2L和6.4L,在提供强劲输出动力同时,也让油耗实现同级新低。

  除了在载货能力、动力和油耗方面的升级,五菱之光小卡单双排在安全方面表现也同样出色。整车设计结构合理,突出的“大鼻子”能够有效吸收在车辆发生碰撞时产生的部分能量,减少对驾乘人员的伤害。车架大梁新增三块钢板,加强了乘员舱与货箱连接处的结构刚性,车身达到了国际正碰法规客车安全水平,充分保障车内驾乘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