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一代现代雅科仕明年上市 挑战宝马7系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5-10-26 08:30作者:阮建编辑:潘杰

  现代此前便已经酝酿推出新一代雅科仕旗舰轿车,海外媒体也多次曝光了该车的谍照。近日,新一代现代雅科仕的最新路试谍照再次遭到曝光,预计其将于今年12月份发布。

  从谍照来看,由于采用了全新的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新一代雅科仕在外观方面更显高档。根据C柱处采用的更大尺寸三角窗可以推测,新一代雅科仕车身长度及轴距将可能比现款车型更长,从而也确保了座舱空间的提升。

  此外,新一代雅科仕前脸也采用了全新的进气格栅,使用横条布局及大量镀铬装饰,同时配备了LED前大灯,日间行车灯则与前保险杠连为一体。车身尾部方面,依然采用LED尾灯,排气系统则采用双边双出布局。

  内饰方面,新一代雅科仕延续了之前的奢华风格,并在一些细节处进行了升级。大面积木质材料和镀铬装饰条显得更有档次和层次感。采用打孔真皮座椅,后排座椅带加热和通风功能。另外,Lexicon音响系统、集成全景影像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安全配置也一应俱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