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起亚即将推出-全新混动版轿车 下月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10-26 07:48作者:高翔编辑:王立银

  起亚K5是当今中大型轿车市场中的主力车款,低廉的售价,以及较高的性价比使其具备较强的竞争力。但随着其竞争对手纷纷推出涡轮增压版车型,起亚也将应用这一主流科技。日前,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起亚将推出全新中型轿车K5 Optima。新车在动力总成中将搭载混合动力与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且有望于下月开幕的纽约车展中正式亮相。

  起亚全新K5 Optima在外观设计上与现款车型相近,依旧采用相同的前脸及车尾造型,仅对细节部分进行了细微调整,并采用全新LED日间行车灯。此外,全新搭载的混合动力系统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新车的动力表现,并且在纽约车展亮相后,向中型轿车集团中的主力车款现代索纳塔9发起挑战。

  动力方面,起亚全新K5 Optima在推出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版本外,还有望引入一款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而得益于以上优势,未来问世的全新K5 Optima将具有更强的动力表现。

  在同级别车型中,现代索纳塔9是起亚全新K5 Optima的竞争对手。但在两车的动力比较中,起亚全新K5 Optima将凭借混合动力与插电混动系统的介入,从而在动力方面将优于现代索纳塔9。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