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摩根发布Plus 4 Vitesse自动挡 有两期四座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5-10-20 06:57编辑:马一凡

  10月19日,摩根正式发布Plus4Vitesse自动挡车型,该车是基于摩根Plus4研发的全新古典跑车。摩根Plus4Vitesse自动挡仍然提供两座及四座版本。

  目前为止,摩根汽车仅在搭载4.8L宝马引擎的Plus8车型上提供自动挡。此次Plus4Vitesse自动挡车型的引入,其古典的造型和便捷的驾驶,将造福女性驾驶者。

  Plus4Vitesse自动挡搭载2.0L福特GDI发动机,匹配一台6速马自达自动变速箱,经过全新的调校,与原手动挡车型相同的发动机控制系统带来同样满足欧VI排放标准的环保表现。该车的最大功率为154匹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6.3秒,最高时速可达189km/h。同时,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06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