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铃木发布全新小型SUV 换搭小排量发动机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10-19 08:42作者:岳岩松编辑:王立银

  作为日本著名汽车制造商,铃木专注于生产微型和小型车,并在相应细分市场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在环境问题日益严峻的今天,排量更小的小型车逐渐为更广大的消费者接受。日前,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铃木在日本正式发布了全新小型SUV维特拉,新车换搭小排量引擎,外观变动较大。

  铃木全新维特拉基于2013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的iV-4概念车打造,其量产版车型在2014年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对外观和内饰均进行了升级,后备箱容量为375L,整体风格更加接近跨界车。

  老款维特拉搭载的是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2kW,峰值扭矩为225Nm。全新维特拉将使用排量更小的1.6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6kW,峰值扭矩为151Nm,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可选配两驱或四驱配置。新车搭载了S-Cross使用的ALLGRIP系统,在低牵引力作用下的越野性能更强。

  中国市场是全球各大车企的必争之地,全新维特拉在海外上市后也将引入国内。新维特拉将在中国长安铃木的第二工厂投产,上市后将与雪佛兰创酷进行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