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法拉利将推F12性能版 动力提升/重量降低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10-15 08:55作者:王然编辑:潘杰

  法拉利在今年上半年全球共交付3,694辆新车,同比仅微增0.7%。随着兰博基尼、迈凯伦等跑车制造商纷纷更新旗下产品,法拉利也加快了推陈出新的速度。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pistonheads获悉,法拉利将推出一款高性能车——F12 tdf,新车基于F12 Berlinetta打造,并将搭载重新调校的6.3L发动机,最大功率较之现款提升了29kW。得益于车辆大幅减重110公斤的轻量化设计,新车仅需2.9秒即可破百。

  法拉利F12 tdf是为了纪念曾经四次蝉联环法赛冠军的250 GT berlinetta车型打造的超跑,全球限量799辆。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充分运用空气动力学和车辆动力学设计原理。F12 tdf在前脸方面基于现款车型进行小幅改动,使用全新的进气口,并将下保险杠重新进行设计,前翼子板也用黑色装饰条装饰,使得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动感。新车采用了新样式的轮圈,并将前轮轮胎的尺寸进行升级。在尾部造型上,F12 tdf的变化不大,在后翼子板上增加了新的散热开口,后保险杠也从新进行设计,使整车更加时尚。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调校的6.3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从而使最大功率从现款的545kW提升至574kW。峰值扭矩也得到提升,相比现款的690Nm,F12 tdf的扭矩输出为705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采用改进版的F1 DCT变速箱,最高时速可达340公里/小时。

  由于新车采用多种复合材质打造,并大幅应用碳纤维等轻量化材质,因此法拉利F12 tdf的整车重量将较基本款车型减重110公斤,从而使得新车在动力上更加突出,2.9秒即能实现从0到100公里的加速。

  此次法拉利推出限量版高性能超跑,将竞争对手锁定为兰博基尼Aventador SV。为了在超级跑车领域上赢得更多市场,F12 tdf在动力上将搭载比Aventador SV的6.5L排量更小的6.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比对手的552kW高出22kW,从而在该细分领域更具有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