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五菱宏光V更名为荣光V 售3.88万-4.68万元

来源:易车 时间:2015-10-15 08:06作者:杨晓晔编辑:周奕

  近日,上汽通用五菱宣布宏光V正式更名为荣光V,更名后的荣光V与五菱荣光系列形成家族化的命名体系。与此同时,该车将原来的六款车型减少至四款,分别为1.2L实用型、1.2L标准型、1.5L实用型与1.5L标准型,售价区间为3.88万元-4.68万元。

  据了解,五菱荣光V依旧保持原有的外观与内饰设计,仅针对部分配置进行了调整,新车不仅提升了最大载重量,还配有双蒸空调、行车自动落锁功能、车门未关报警等配置。

  车身尺寸方面,五菱荣光V的长宽高分别为4415/1685/1850mm,轴距为2720mm。动力系统方面,五菱荣光V提供1.2L与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搭配5挡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