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MG 3SW将于10月18日正式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5-10-15 07:38作者:杨晓晔编辑:马一凡

  据MG官方消息,旗下全新MG3SW将于10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现款MG3车型打造,并在其基础上增加跨界风格车身套件。另外,全新MG3SW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全新MG3SW在现款MG3车型基础上有所调整,并增加车身套件,包括大尺寸进气格栅、行李架、车身防擦条、以及16英寸双色铝合金轮圈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079/1739/1528mm,轴距为2520mm,最小离地间隙129mm(满载)。

  内饰方面,全新MG3SW相比现款MG3车型差别不大,其车内采用橙色与黑色搭配。另外,新车将配备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倒车雷达、自动空调、电动天窗、外后视镜加热等配置。车身配色方面,全新MG3SW将提供都铎黄、圣峰白、曜石黑和泰晤士蓝配色。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MG3SW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35Nm/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AMT变速箱,且新车将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后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架结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