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省出一辆车?!购置税减免后什么车最值?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5-10-14 11:22编辑:周奕

  从十月一日开始,国家对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实施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的优惠政策。

  首先大家和葱哥一起大喊三声“社会主义好”。这个政策的实施也勾起了很多小伙伴买车的欲望。在开心的同时有的小伙伴又说了,购买1.6L排量以下的车才减半,其实也减不了多少钱。那么葱哥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购买之后,购置税减幅上万的车型。

  等等,在介绍车型之前,葱哥还是先给大家说说购置税是怎么算的吧,一般公式如下:

  (注:下文的车价都是参考的官方指导价)

  好了,赶紧进入正题,看车吧!

  宝马316Li 1.6T

  指导价:28.30-32.18万元

  购置税减免金额:12091-13748元

  宝马3系葱哥在这就不用多说了吧,而且各地都有不同的优惠,再加上购置税的减半,心动的小伙伴赶紧入手吧。

  奔驰GLA 200 1.6T

  指导价:26.98-28.98万元

  购置税减免金额:11527-12381元

  GLA 200配备7档双离合变速箱,身为一个紧凑型SUV,空间虽然不算大,但是操控感觉还是不错的。喜欢这个级别SUV又喜欢奔驰的小伙伴可以考虑。

  奥迪Q3 1.4T

  指导价:24.98- 28.98万元

  购置税减免金额:10672-12381元

  说完奔驰宝马,怎么能少的了奥迪,Q3的1.4T版也能享受不少购置税减免,Q3作为SUV来说不算大,但是日常家用也可以了,况且各地都有优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