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法拉利将推-限量版超跑 百公里加速2.9秒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10-14 09:57作者:高翔编辑:王立银

  F12 berlinetta作为法拉利旗下全新一代中前置引擎跑车,已在动力部分创下史上最优异的记录之一。而今,法拉利为刷新这项纪录,也将基于此款F12 Berlinetta推出全新高性能版跑车。日前,网通社从美国媒体Leftlanenews获悉,法拉利将基于F12 Berlinetta打造出一款性能更强的限量版跑车F12 tdf,这款超跑所搭载的V12引擎可爆发出565kW的最大功率,并且在2.9秒内即可完成百公里加速。

  法拉利F12 tdf是一款基于F12 Berlinetta所搭载的高性能超跑,新车在前脸方面将基于现款车型进行小幅改动,但新车在车尾部分则采用了全新设计,更强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能够使其高效运用6.3L引擎所压榨出的强劲动力,而由于车体大幅减重110公斤,因此该款限量799台的全新F12 tdf将具有更佳的动力推重比,从而使其具有足够的实力与竞争对手兰博基尼Aventador SV一决高下。

  动力方面,法拉利全新F12 tdf依旧采用了搭载于F12 Berlinetta上的6.3L V12自然吸气引擎,但法拉利工程师对其做出了全新调校,使其输出功率最高可提升到565kW,以及704Nm的峰值扭矩,从而凭借7速双离合变速箱将动力传递至后轮,使其能够在2.9秒之内破百。

  在诸多竞争对手中,兰博基尼Aventador SV是法拉利F12 tdf最为有力的敌对势力。但在两车动力总成较量中,法拉利F12 tdf将凭借其搭载的V12自然吸气引擎,以及出色的动力储备,从而向兰博基尼Aventador SV发起挑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