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狮跑明年初国产上市 起亚新车规划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10-14 08:33编辑:王立银

  在起亚全新K5的上市会之后,我们与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朴容圭先生做了沟通,从中也了解到近年内东风悦达起亚后续的新车规划。在近两年,东风悦达起亚的发展方向主要在SUV产品方面,同时还将推出新款的K2和K3车型。

  信息点:1.全新狮跑明年一季度推出 2.明年还将推出一款小型SUV

全新狮跑海外实车图

国产新一代狮跑路试谍照

  在此次沟通会上我们获悉,曾经亮相于法兰克福车展上的全新狮跑计划于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而现款智跑不会停产,将于新一代狮跑同堂销售,而老款的狮跑由于生命周期的关系很有可能逐步退出市场。

起亚全新国产SUV(疑似KX4)

  之前我们获得了一组起亚全新SUV的国内路试谍照,该车应该是目前海外正在路试的Niro车型,而这款车应该是朴总口中提到了又一款全新城市SUV,它预计于明年底之前投放市场。国产起亚还将在明年年中时候推出一款全新中型SUV,目前还没有该车的具体消息,曾有猜测,该车很可能是国产的索兰托车型,毕竟在目前,东风悦达起亚的产品线还没有一款中型的SUV推出。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朴容圭

  在新能源车型方面,据朴总介绍,从2016年开始,东风悦达起亚将会开始导入国产的新能源车型,同时在随后还将推出纯电动与插电混合动力车型来迎合市场的需求。除了近两年的规划之外,在未来,东风悦达起亚将逐步推出不同级别的轿车及MPV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