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汽幻速H2E上市 售价4.28万-4.98万元

来源:易车 时间:2015-10-10 11:46作者:王啸辰编辑:周奕

  2015年10月10日,北汽幻速H2E正式上市。此次上市新车共有1.5L一种排量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28万-4.98万元。详细车型售价如下:

  北汽幻速H2E定为低于此前上市的北汽幻速H2,是目前北汽幻速旗下的入门级MPV。其主要竞品车型包括五菱宏光S和长安欧诺等车型。外形设计方面,新车与北汽幻速H2基本一致,仅在一些细节设计上有所调整。

  尺寸方面,北汽幻速H2E的长、宽、高分别为4520mm/1720mm/1785mm,轴距为2810mm。新车采用2+2+3的7座布局,其中第二排独立座椅采用滑轨设计,空间变化比较灵活。

  内饰部分,北汽幻速H2E的中控台采用中规中矩的对称式设计,其高配车型还配有7寸中控液晶屏,集成有蓝牙、导航以及倒车影像等功能。在同级别车型中,北汽幻速H2E的内饰比较精致,比较符合其家用定位。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H2E搭载型号为BJ415A与BJ415B两款1.5L发动机,并根据不同地区采用国IV与国V两种排放标准可选。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悬架部分,新车采用前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