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推定位高于CLA新中型车 竞争A5轿跑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10-09 12:31作者:宗徐群编辑:周奕

  产品的推陈出新是汽车企业保持“常青”的重要战略之一,奔驰旗下紧凑级车CLA和中大型车CLS在奔驰总销量中一直占据很大的比例,而这两款车型之间一直都缺少一款中型车来占据更多的细分市场份额。日前,网通社从德国汽车媒体Autobild获悉,奔驰将推出一款全新中型CLC轿跑车,定位在CLA和CLS之间,新车预计将于2020年推出,竞争对手瞄准了奥迪A5 Sportback和宝马4系Gran Coupe。

  全新CLC轿跑将基于国内版奔驰C级长轴距版打造,新车并不是两门轿跑,而是将打造成四门版豪华轿车,预计新车轴距比C级长轴距版增加80mm,车顶采用更趋缓和的线条设计,使车内空间达到最大化,车内座椅位置设计也将更低。

  除了标准版CLC外,新车还将衍生两款AMG性能版车型,CLC 450 Sport运动版动力将搭载一款全新水平对置六缸引擎,最大功率输出320kW;另外,一款插电式混动版车型也将推出,其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输出66kW,后期总功率输出有望达到115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