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西雅特将推出-全新轿车 搭载奥迪A3引擎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10-09 11:30作者:高翔编辑:潘杰

  西雅特是大众旗下的子品牌,其在运动型车款的推出方面具有较为丰富的经验,而今其全新运动型轿车也将问世。日前,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西雅特将推出全新LEON车型。新车将基于全新MQB平台打造,并且有望换搭奥迪A3所使用的涡轮增压引擎。

  西雅特全新Leon车型在外观方面采用了五门版的设计,并且坚持使用前置引擎前轮驱动的布局方式。此外,这款基于大众MQB平台所打造的全新轿车也已在奥地利的阿尔卑斯山脉进行了实地测试,从而验证了其潜在的操控特性及可靠性。

  动力方面,由于西雅特全新Leon与奥迪A3均出自于全新研发的MQB平台,因此使动力单元及电子单元等部分均存在通用性。新车所搭载的奥迪A3引擎能够以1.8L的排量,仅在涡轮增压技术的支持下,能够产生132kW至140kW的最大输出功率。与此同时,这款全新直列四缸引擎还有望配备主动汽缸技术(ACT),最终为提升动力表现提供有力保障。

  在同级别轿车中,隶属于大众旗下的全新西雅特Leon与大众高尔夫7、奥迪A3、以及斯柯达明锐均出自于大众全新研发的MQB平台,而正是得益于相同研发技术的支持,新车或将在售价方面凭借更低的制造成本,从而使价格有望下探,以助于提升该车的性价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