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5万元能买豪华品牌 三款高品质紧凑SUV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5-10-09 10:29编辑:李响

  前豪华品牌SUV售价都比较高,大众很难触及,如今豪华品牌SUV的价格也一步步下探,使得大众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不到30万元就可以拥有既时尚动感还非常有面子的车型,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三款年轻时尚的豪华品牌SUV。

  宝马X1

  新款宝马X1提供了运动设计套装和X设计套装两种外饰风格件,改款X1车型只是基于老款的小幅度调整,比如双肾中网的直瀑格栅增加了全银色的装饰,保险杠下部的三段横条格栅也采用了银色喷涂,而且前杠底边增加了带有导流隔断的银色下护板,体现更强的运动风格。

  内饰配置方面,2014款宝马X1内饰布局与整体造型和旧款基本保持一致,微微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设计也被延续了下来,提升了操作便利度。全黑色内饰搭配软质材料制造的中控台不仅显得很有档次,触感也相当不错,坐在这样的车内也会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

  动力系统方面,老款X1sDrive18i配备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被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所替代。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也由之前的110kW和200N·m提升为115kW和240N·m。至此,宝马X1全系车型均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根据调校分为3种功率版本。宝马X1全系除最低配的车型仍将采用6MT变速器之外,其余各款车型将全部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奥迪Q3

  Q3外形设计上有着浓浓的奥迪味道,经典的大嘴进气格栅已不再那么单调,六边形的设计看起来更加活泼。全新家族式的由LED构成的灯带结构显得更加时尚与前卫。对于喜欢奥迪品牌的人来说,Q3已经成为了城市SUV中十分具备代表性的车型之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