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准备和对手拼配置 网易实拍东风风光370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10-09 10:09编辑:潘杰

  采用大屏多媒体,有手机互联功能,带一键启动,有电加热座椅,甚至都带有雨量感知的雨刷器,电子手刹……这些配置听起来就特别“豪华”又“高贵”,但就在东风小康,风光370上均有搭载,可以看得出他们已经离我们并不遥远。时下流行的行车记录仪,和360度全息影像都已经被试装车展示出来。竞争对手若知道风光370是这样“下狠手”的,也许已经被吓呆,但这还仅仅是试装车,10月的量产版车型下线,这些配置是否都会加装在量产版车型上,届时再让我们探个究竟。

  东风风光370在2015年武汉车展上亮相了,和我们之前曝光过的360S如出一辙,也和现款的风光360区别不大,主要是车身长度增加了55mm,宽 高、轴距都没有变化,动力仍然采用了1.5L的SFG的发动机,变速器也只有5速手动变速器,动力底盘及车身尺寸方面没有太多的惊喜,反而是车载配置让我 们眼前一亮,似乎在这个级别的市场上,想用配置拼个输赢。

  ● 外观:风光360的进化版本

  风光370在外观上延续了风光360的设计风格,并对细节进行了重新调整。车头部分改动不大,只是对前保险杠以及雾灯进行了调整,下格栅数量由两条变为三条。

  车身轴距没变化,仍然为2725mm,车身长度增长为4565mm,宽高没变化。

  C柱与其后侧的侧窗均采用黑色玻璃相连,营造出悬浮车顶的效果。另外新车配备的红色刹车卡钳和银色行李架,也为其增色不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