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全新劳恩斯酷派将引入 增搭3.3T引擎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10-09 08:31作者:李肇新编辑:潘杰

  劳恩斯酷派是现代旗下一款双门轿跑车,目前通过进口渠道销售,搭载2.0T涡轮增压和3.8L自然吸气引擎。如今,该车即将迎来改款,随着劳恩斯更名为捷恩斯,改款车型将随之命名为捷恩斯酷派。日前,网通社从现代官方获得了一组捷恩斯酷派的图片,该车在外观上做了小幅改变,并将新增一台3.3T双涡轮增压引擎,新车最早有望明年引入国内。

  捷恩斯酷派全系将搭载8AT变速箱,并搭配有三款引擎供选择,其中2.0T增压引擎和3.8L自吸引擎由现款劳恩斯酷派上的引擎调校而来,搭配这两种动力的车型将沿用现款的后驱配置。

  此外捷恩斯酷派将新增一台3.3T双涡轮增压引擎,这款引擎属于现代GDI发动机系列,最大输出功率为353kW,峰值扭矩可达590Nm,动力表现甚至超过了现代雅科仕搭载的5.0L自吸引擎;捷恩斯酷派3.3T版本将采用四轮驱动形式,并有望作为现代旗下N-performance系列的一员,在2017年正式推出。

  相比上代车型,捷恩斯酷派前脸和侧面的变化不大,沿用了六边形进气隔栅和大部分线条设计,仅头灯眼角处的颜色有细微变化。

  新车尾部变化较为明显,镀铬排气管从后保险杠中伸出,后保险杠面积减小,与排气管相连的构造被裸露出来;此外,捷恩斯酷派还取消了原有的尾翼设计。总体而言,捷恩斯酷派在外观上同前款相比变化不大,最大的亮点在于动力的升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