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劳恩斯动力曝光 或搭3.3T发动机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5-10-09 08:10作者:王晗宇编辑:王立银

  前段时间,我们曾为您报道了全新现代劳恩斯路测谍照的消息(相关信息请点击这里);而在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新一代劳恩斯酷派将搭载现代最新研发的3.3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挡自动变速器,并装备四驱系统。

  全新一代劳恩斯酷派定位将比现款车型更高,轴距有所加长,外观采用现代最新的“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前脸造型更加夸张,相比现款车型能更受人们的关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3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动力与现款车型上的那台5.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相差不大,但重量更轻,未来将取代5.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据悉,这款3.3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由现代高性能部门研发,预计将在2017年底实现量产,最大功率有可能会提高到358千瓦左右。除了3.3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现款车型上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将进行改进,而3.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将被取消。与全新发动机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另外,全新一代劳恩斯酷派还将装备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