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雷克萨斯LX 即将上市 新增五座版本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5-10-09 07:13作者:史洁瑞编辑:马一凡

  新雷克萨斯LX将于10月21日在国内正式上市。作为LEXUS雷克萨斯SUV家族的旗舰车型,此次中期改款的新雷克萨斯LX变化较大,除外观、内饰、安全及科技配置的全面升级外,新雷克萨斯LX还将推出五座版本。

  新雷克萨斯LX的外观进行了彻底升级,宽大的一体式纺锤形格栅将LEXUS雷克萨斯家族式前脸打造得更加威严,带有自动水平调节功能的“L”型矩阵式LED远近光照明大灯成为全系标配,重新造型的车身侧面轮廓及尾部令整个车身看起来焕然一新。

  内饰方面,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车门内侧均由真皮及珍贵实木内饰包裹,12.3英寸液晶显示屏的分辨率达1280*480,新增的大尺寸全彩抬头显示器可分三列显示丰富信息,成为全系标配。全球首款一键式智能自动控制四区独立空调、后排11.6英寸双显示、19扬声器的MarkLevinson?顶级音响系统均为全系标配。

  新雷克萨斯LX保留了5.7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270kW,峰值扭矩为530Nm。新增手动换档拨片,并提供经济、标准、舒适、运动、运动增强和自定义模式6种驾驶模式选择,配合适应式可调悬架系统(AVS)的实时响应,为城市驾驶增添丰富乐趣和舒适度。

  配置方面,新车安装了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以及全时四驱带Torsen?限滑中央差速器、带越野转向辅助功能的5速自动爬坡控制系统、四轮主动悬架高度控制系统(AHC)、多地形360度全景监视器、多地形选择系统(MTS)、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A-TRC)等。

  新雷克萨斯LX动感豪华版提供两排座椅,全LED灯组(远近光灯带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AHB、日间行车灯、雾灯、组合式尾灯、高位刹车灯)、雨量感应式雨刷器、可加热自动折叠防眩目外后视镜(带倒车自动角度调节和记忆功能)、铝制行李架、全新设计的20寸轮毂、带照明功能的车门脚踏板;驾驶舱内配置更为丰富,智能迎宾自动照明系统和带驾驶席及方向盘自动回位的方便进入系统、智能卡片式钥匙和一键式启动、驾驶席座椅记忆功能、半苯胺高级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及第二排外侧座椅加热、60/40分离式第二排座椅折叠带电动前后调节、带加热功能的电动可调方向盘、车载冷藏箱、车载无线充电、LEXUS雷克萨斯自动空调控制系统(四区域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系统带空气自动循环、花粉过滤)、12.3英寸液晶显示屏、后排11.6英寸双显示屏、19扬声器的MarkLevinson?音响、RemoteTouch信息操作系统、LEXUS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LEXUS雷克萨斯导航系统、全彩抬头显示器、多地形360度全景监视器等;安全方面,配备10个SRS气囊、电动驻车(EPB)、多地形选择系统(MTS)、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A-TRC)、5速自动爬坡控制系统、上坡辅助控制系统(HAC)、汽车稳定控制系统(VSC)、胎压监测等丰富配置。

  新雷克萨斯LX尊贵豪华版延续了现款车型的三排乘坐空间,在动感豪华版的基础上配置豪华升级:LED流水式转向灯、全新设计的21英寸轮毂、第二排外侧座椅通风功能、50/50分离式电动折叠第三排座椅;安全方面,新LX尊贵豪华版搭载全新升级的LEXUS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整合了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远光灯自适应控制系统(AHS)以及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四项主动安全科技,并带有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RCTA)、并线盲点监视系统(BS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